ars/潤翔 愛しい人

*J禁,潤翔






松本潤埋在沙發和聊天聲裡,因為醉意而頭昏腦脹,邀請了很多不過情人節的朋友來家裡,卻直到喝光了好幾瓶酒仍無法投入在聚會中。

他老是覺得寂寞,儘管身邊已經刻意堆滿了人。

松本潤伸手摸索被擠進沙發縫的手機,笨拙地按著發話鍵,一陣一陣的語音聲讓人冷靜卻又焦急,他忍不住發起脾氣,對著沒人的地方呢喃了聲:快接電話……

“喂?”

“翔さん……”

“知道現在幾點嗎?”

松本潤笑了起來,想像他皺著眉勉強地睜開眼睛,在黑暗中撐起身體接電話,心中肯定像以前一樣對半夜打電話的松本潤滿滿的殺意,儘管如此他的聲音還是沙啞而溫柔得像他們就在同一張床上醒來一般,像句溫暖而急於溫存的早安,這樣的他總讓松本潤感覺快死了,就差那麼一點。

“知道啊、兩點……或三點吧。”

“你喝醉了嗎?”

“沒有、清醒的。”

“說謊的吧。”

“嗯……說謊的。”

松本潤聽見櫻井翔在電話那頭嘆了氣,尾音帶著無奈的笑意,像是將氣吐在松本潤臉上似的,突然讓他的耳朵和側頸熱了起來。從手機裡聽見細微的布料摩擦聲,他猜想櫻井翔大概拿著手機躺下了,表示他沒打算催松本潤掛電話,就算他老是威脅說要殺人。

(可是殺了我的話,你會很寂寞的,櫻井翔。)

“……唉、好想見你。”

櫻井翔笑出聲,問道:“這也是說謊嗎?”

“……怎麼辦、好像不是。”

櫻井翔又笑了,深吸了口氣說:“你那邊有點吵啊,有聚會嗎?”

“是啊。”

“聽起來很好玩嘛……有點晚就是了。”

“翔さん、現在一個人嗎?”

“嗯……擔心嗎?”

“是不是一個人?”

櫻井翔沒輒地笑道:“這不是廢話嗎、我可是已經躺在被子裡了啊。”

“……一個人、會寂寞嗎?”

電話那頭突然安靜了下來,松本潤也沒出聲,沉默如水壓一樣讓人喘不過氣,只有呼吸聲像捨不得安靜般此起彼落,過了一陣子他才聽見櫻井翔猶豫地說:“很寂寞,怎樣。”

松本潤聽不出來他玩笑與否,也不想揣測,只是沒頭沒尾地回答他:“所以啊、說了想見你。”

櫻井翔輕聲地笑了,安慰似地道:“說謊的,一點也不寂寞。”

(如果你感到寂寞,那就算我身邊能有整個世界的人,我也會寂寞。)

“翔さん,閉起眼睛吧。”

“怎麼,你要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嗎?”

“很想啊可是辦不到。”松本潤笑了起來,說:“可不要睡著了。”

“對一個本來就在睡覺的人還真苛求啊。”

“……翔さん。”

“嗯?”

“很喜歡你。”

“……說謊。”

“說謊的話要吞一千根針。”

櫻井翔笑了笑,呼吸開始變得很沉很慢,松本潤也閉上眼,想著櫻井翔床沿的觸感,他的頭髮,香味,和看著他躺上床的那雙漂亮眼睛。

到我旁邊來,他總是會在黑暗裡這麼說。

他的櫻井翔。

(請你更加的愛自己吧,我只要剩下來的那一點點就行了。)



“明天、還是見面吧。”

“……嗯。”






情人節快樂!(哪裡快樂了
想寫甜蜜蜜的潤翔熱線
情人節當天他們肯定是不會在一起的
總覺得兩人都沒時間過這個節日
加上彆扭到不行不承認對方是情人
所以松潤才會在深夜聚會
然後櫻井是一個人睡覺
松潤可能想過要找他  但又捨不得他累
可最後還是寂寞到不行於是打了電話
就是這樣(老套無比

參考歌詞  歌名如篇名

评论 ( 11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