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Forget me not

*J禁,潤翔
*可能不是很甜
*接著上一篇




“你啊、還真會睡呢。”

松本潤從熟睡中睜開眼,疲憊像朦朧的紗緊擁著他,躺著的沙發因為另一個人坐了上來而往一邊陷落,他揉了揉眼睛,等了好一陣子才醒了過來。

“該起床了,松潤。”

“翔さん、”

櫻井翔坐在松本潤的腰側,偏著頭看他,向下的視線原是那樣驕傲不羈,可在松本潤眼裡的他卻對自己寵溺萬分,於是松本潤動也沒動,依舊耍賴地躺著,說:“好睏、再五分鐘。”

櫻井翔輕聲笑起來,邊伸長手繞過松本潤身上,替他打開頭頂上的窗簾,突然逼近的身體帶著一股溫潤的味道和熱度,襯衫因為拉扯而貼在松本潤的臉頰上,而他從空隙中看見櫻井翔露出了腹部,他忍不住笑起來,說:“會著涼喔、肚子。”

櫻井翔坐回原位,拉了拉衣服笑道:“你在看哪裡啊?”

窗外一早的陽光吻在櫻井翔的臉上,他的睫毛變得很清楚,鼻樑和嘴唇都印上了淡淡的影子,輪廓好像暖得融化而變得有些模糊不清。

松本潤抬起手拉住櫻井翔的手臂,輕輕地拽了下將他拉近,仰起頭吻他並環抱住對方厚實的腰背,櫻井翔的感覺滿溢在他的懷抱裡,好像他已經是他的一部分,永遠都能是他的一部分一樣。

他聽見櫻井翔在他耳邊低聲說了什麼,他聽見了卻不記得,只知道自己就這樣允諾他:我會的,一定。





那通電話之後兩人並沒有見面,就和以往的所有情話一樣,帶著百分之兩百的懇切卻只是隨口說說,我想見你,約出來吧,明天,現在立刻,說著說著就像真的情侶一樣,過一點乾癮也好,他曉得櫻井翔會順著他,一如往常。

反正我們總有數不完的機會見面。

他心想。





“翔さん,前幾天我夢見你了。”

那通電話和那場溫熱的夢已經是四天前的事。

“是難以啟齒的內容嗎?”

櫻井翔難得這樣調侃他,自己臉上也揚起了大大的笑容,松本潤哼地笑了聲,搖搖頭。

“沒什麼大不了的內容、算了。”

“說啊。”

“你肯定是要挖苦我了,不說也罷。”

櫻井翔笑了幾聲,將包包拉到肩上,說:“一起走吧。”

“去我家嗎?”

“……雖然我不是那個意思、不過也不是不行。”



看吧。

松本潤心想,我如果變得更任性,那全都是你害的。



“松潤啊、”櫻井翔靠著車窗,看著窗外說:“以前坦率多了,討人喜歡。”

“誰小時候不是那樣。”

櫻井翔笑了幾聲,稍微挪動了身體倚靠在一旁,松本潤問:”累了嗎?”

“有點。”

“聽廣播嗎?”

“好。”

松本潤空出手按了開關,微弱像是雨聲的雜訊從深處傳來,然後才開始播起音樂,櫻井翔閉上眼,睫毛上沾著打完哈欠的眼淚。

“明天、出門嗎。”松本潤問。

櫻井翔沒張開眼,輕聲回應了聲“嗯”。

“去哪裡都可以嗎?”

“可以。”

(隨便說說也好,認真的也罷。)

車子在信號燈前停下,橫向的車子像跑馬燈一樣晃過眼前,松本潤轉頭看向櫻井翔和他印著光好看的臉,問:“翔さん、能吻你嗎?”

櫻井翔睜開眼,沒直接回答他,只是勾起嘴角問:“認真的?”

松本潤笑了起來,說:“我啊、也許只是想聽你答應我什麼才一直提出要求。”

櫻井翔也笑了,眼角堆了細微的痕跡,松本潤看著他,終於還是伸手攀著他的肩膀,側頭吻他,嘴裡都還有方才在停車場抽的菸味。


這就是我的夢,櫻井翔。


松本潤離開他,若無其事地在催促的喇叭聲中繼續開車,櫻井翔無奈地笑了聲,閉起眼睛又窩回椅背。


平凡無奇的吻,模仿這個世界上的所有戀人,甜蜜、溫順、忠心、愛。

可是將來有一天會有其他人對你一樣懇切。


“翔さん、我真怕你對所有人都一樣好。”

“我不會只喜歡你一個人。”

“你可以喜歡別人、無所謂。”

“誒、真大方。”櫻井翔笑出聲,松本潤也是。

“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是不能不喜歡我。”

“哈哈哈、真任性呢。”櫻井翔笑著問:“你是想要我答應你嗎?會永遠喜歡你、什麼的。”

“答應我吧。”

櫻井翔只是笑著沒再說什麼,過了幾個沉默的街區,他才緩緩地開口說:“我想、不會再有你這樣的人了。”

“所以啊、你要喜歡誰我都無所謂。”


(在聊天的時候想起我的任性,在接吻的時候想起我的味道,在對其他人說喜歡的時候,想起我說的喜歡,你能喜歡任何人,卻沒辦法在任何人身上找到我。)


“因為我也是這樣,翔さん。”

櫻井翔輕聲地笑,滿是無奈和寬容,和誰都知道卻老是藏在深處的喜歡。

廣播裡開始播新一輪的歌曲,櫻井翔說:“……啊、我喜歡的歌。”

--Forget me not.他很久以前喜歡的。

松本潤想起夢裡被他緊抱住的櫻井翔,Forget me not,他是這麼說的,不要忘記我了,永遠都不要,你可以去喜歡別人,談幾場難忘的戀愛,然後想著我,我們總會有無數的機會能見面。

但你不能不喜歡我。



“……我會的。”松本潤說。

评论 ( 9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