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MS

*J禁,潤翔
*很短的腦洞,沒後續ˊˋ......









松本潤進去的時候台上已經開始唱歌了,他悄悄地窩進角落的位置,點了平常喝的水果調酒。

PUB裡昏暗得什麼也看不清楚,只有道暗黃色的光照在台上,唱歌的男人就在那束溫暖裡,穿著一身深藍色的西裝,濃烈的陰影照在他臉上模糊了他好看的鼻樑和眉眼,只有含著歌詞的嘴唇無比清晰。

男人的嗓音低沉而真實,那些情話般的歌詞就像他調情時的囈語。

隨後他往松本潤的地方看去,瀏海因為轉頭和身體的晃動而遮著眼睛,但松本潤還是能看見他興頭上那樣挑逗的眼神,松本潤對他抬起了酒杯,對方也淺淺地笑了,兩手開始撫摸上鮮紅色的立架,而後握住了麥克風。

他乾淨的手指摸上嘴唇的時候,松本潤突然碰倒了酒杯,玻璃掉在厚地毯上而沒發出任何聲音,松本潤慌張地彎下身撿,再起來的時候便看見男人對著他露出了不同以往的笑容,既不商業也非禮貌,帶著他自己的情緒,不屬於表演的一環。




男人只唱了一首歌便下去了,專程來看他的人不少,但卻沒有像松本潤這樣只聽他唱、聽完就走的人。他的酒只喝了半瓶,卻沒繼續的心思。

“這裡有人坐嗎?”

松本潤抬起頭,看見男人衣服也沒換,就站在桌子邊。

“沒有……” 松本潤愣了愣才回答,男人只是笑了笑,轉身解掉一旁落地布簾上的綁繩,暗紅色的幕垂了下來,將松本潤的桌子周邊圍出了包廂。

男人在松本潤對面坐了下來,說:“你很面熟,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都在。”

松本潤像被看穿心思一般無地自容,自顧自地拿起酒又多倒了一杯,推到對方面前。

“剛才是要走了嗎?”

“……是。”

“這樣好嗎?” 男人喝了一口酒,因為刺激的口感而皺了下眉頭,那些在昏黃燈光裡看起來溫柔無比的五官,在這種距離下多了點驕傲和霸氣。“連我的名字都還不知道吧?”他說。

“嗯……”

“你別緊張,倒時候酒杯又摔了……我只是看你常常專程來看我,總覺得得跟你說些什麼才來的。”

“也、也不是專程……”

“櫻井翔。” 他沒等松本潤解釋完,低聲地搶著說:“我叫櫻井翔。”

那名字像針一樣刺進松本潤身體裡,心臟開始痛得像要死了,櫻井翔做了個得逞的小表情,但很快又恢復了正派的樣子。

“你呢?”

“……什麼?”

“名字。”

“松本潤。”

櫻井翔笑出聲,道:“誒?松跟櫻?” 他拉了拉襯衫的領口,乾淨的領子被他碰得亂了,他的身上有股很淡的香味,幾乎都被酒味蓋過了,他來這裡才只喝了幾口,想必上台前就已經喝了不少,現在這樣有點輕浮的樣子肯定是醉意使然。

松本潤想起朋友家那隻啃了貓草就一團混亂在他身邊撒嬌的虎斑貓,平常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大概是那樣的概念吧,他調侃地心想,也許等櫻井翔酒醒了,也是一眼都不會看他的。

櫻井翔站起身,說:“既然松本さん剛才是要回去了,我還是別打擾你太久吧。” 隨後他撫開布簾,往後台的方向走去,轉身的時候皮鞋被椅腳拌了,松本潤急忙上前攙扶他,溫暖的身體靠了上來,酒氣變得重了,櫻井翔的香味和呼吸也瞬間纏上了他。

櫻井翔抬頭壓低聲音說:“謝謝。” 他伸手握住松本潤的手腕,溫柔得像是在臺上輕撫麥克風一樣,手指滑開的瞬間比雨點還輕,卻重重地撞進松本潤腦海裡。

松本潤突然抓著他的手臂吻上,櫻井翔錯愕地想掙脫他卻沒法使上力,手被緊緊地扯住,混亂中也被推上了牆,交換親吻的聲音或是拉扯造成的碰撞都被環境裡滿滿的音樂蓋過,沒人看到也永遠沒人會曉得。

“松本さん真著急、嚇死我了。” 櫻井翔靠在牆上,用手背擦了擦嘴,說:“讓我回去吧、我醉了。”

“是你、先來找我的。”

櫻井翔笑著說:“……真愛計較。” 他伸手遮住臉打了個哈欠,又說:“今天讓我走吧……反正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見面。”






這次MS太挑逗了......昏厥

评论 ( 3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