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tryst

*J禁,潤翔
*幽會
*很短......看慢點TT(






櫻井一個人拎著隨身包走到停車場,若有似無地張望著,繞了一圈才找到了簡訊裡發來的車位號碼。他走向副駕駛座,稍稍彎下腰,用食指敲了敲車窗。門裡傳來開鎖的喀噠聲,櫻井看了看四周便拉開門坐了進去。

“翔さん、下午好。” 松本潤面無表情地轉頭看他,可短短的瀏海卻遮不住他漂亮眼睛裡的滿滿笑意,他就是這麼不會說謊,那雙眼睛總是出賣他,眼神好看得都能聽見他黏膩的笑聲了。

“下午好。” 櫻井癟嘴笑了笑,才剛關上門,松本就將咖啡遞到他面前。

“剛結束工作去買的、大概冷了、”

“冷的也好喝、謝謝。” 櫻井扳開塑膠蓋口,小小地喝了一口,很燙,櫻井沒自覺地哼哼笑了聲,說:“嗯、挺冷的,差點燙傷。”

“等一下的採訪是幾點?” 松本強忍著笑意問,邊伸手打開了音樂。

“兩點,在三樓。”

“真巧、我也剛從三樓下來。” 松本不自在地把玩著自己食指上的戒指,時不時瞄一眼櫻井勾著嘴角的側臉,完全不曉得自己偷看的樣子都被櫻井從擋風玻璃上的反光看得一清二楚。

櫻井沒戳破他,想他一直戰戰兢兢偷看自己的樣子也挺有趣的,只打了個哈欠後,說:“行程都碰不在一起啊……”

“業界公認的。” 松本乾淨的牙齒貼著嘴唇像孩子一樣露出笑容。

“嗯、業界公認的。” 櫻井笑出來的聲音有些沙啞,邊附和道:“唉說真的、真不想被說出來……”

松本笑了笑,說了聲“沒辦法啊”,然後又按強了車子的暖氣,櫻井看了便笑起來,拉住他的手說:“誒可以了、再按都要四十度了。”

“你感冒都沒好全,不調高溫度怎麼行。”

“行了、都出汗啦。” 櫻井沒輒地抽了抽鼻子笑,用力將松本的手按回他大腿上,松本順勢抓了他的手靠上前作勢要吻他,櫻井下意識地閉了眼睛,卻只感覺到肩膀被撞了一下,他睜開眼看見松本側著身,伸手進車子的置物箱拿東西,坐定之後還一臉玩味地望著他。

櫻井有些著急地辯解道:“怎樣、我就眨個眼睛不行嗎。”

“我可什麼都沒說啊。” 松本將拿出來的東西放在櫻井手裡,說:“維他命C,吃點吧……你不趕快好起來誰也別想親你了。”

“說得好像很多人排隊等著親我似的。” 櫻井無奈又丟臉地笑著,心說也就只有你這得寸進尺的傢伙老是想著這種事情吧。他想了想,又說:“一般來說、不是該講一些像是我不怕傳染啦感冒也沒關係啊什麼的、這種話嗎。”

“五個人裡面有兩個人抱病號怎麼行,我也是有原則的。”

櫻井哈哈哈地笑了起來,邊打了下松本的頭,說:“你這傢伙真是、”

“唉啊、頭髮會亂啦、”

突然櫻井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慌忙地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將鬧鈴關上。

“快兩點了。”

“上去吧。” 松本說:“我也得走了,十五分還有個拍攝。”

“嗯、下次見啦。”

“什麼嘛、別講得像巧遇啊。”

櫻井跩跩地笑了,邊打開車門出去,然後彎下腰往車子裡看,松本伸長身體越過排檔,手撐在副駕駛座上抬頭說:“感冒、快好起來吧。”

“知道了,律師先生。”

“破掉的牛仔褲別再穿了,很冷的,以律師的身分勸戒你。”

櫻井笑出聲,順手用袋子遮起自己的褲子,說:“吵死了你管很多啊。”

“開玩笑的、掰掰。”

“再見、快走吧。”

松本抬著嘴角笑,回到駕駛座上,櫻井往後退開並關上車門,然後站在原地等松本將車開走,自己才慢慢地往出口走去。





甜甜的日常哼哼ˋ///ˊ~~~
因為兩個人行程喬不攏沒時間見面
所以用工作間的空檔在松本的車上幽會(

前幾年TV雜的人在節目上說潤翔兩人因為行程
已經四年沒一起拍做東西的那個環節了......
四年............孩子都能長大了(誰的
就算行程不一樣還是要見面   十分鐘也好

相愛相殺()的也好  只有獨處才會放閃的也好
哪種潤翔都喜歡

评论 ( 12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