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言わんばかり

*J禁,潤翔

*沒什麼故事......







“松潤。”


櫻井將T恤套在身上,剛洗完的頭髮因為拉扯而蓬鬆起來,他隨意地順了順瀏海,又喊了一次:“松潤。”


松本還躺在床上,聽到櫻井的聲音只是嗯了聲回應,翻了身繼續睡,櫻井笑了聲邊從容地戴上手錶,隨後走到床邊坐下,說:“最後一次叫你了,松本潤。”


松本拉起被子遮住臉,只露出了一雙惺忪的眼睛,口齒模糊地咕噥道:“怎麼、你要生氣了嗎?”


“嗯。”


松本笑瞇了眼睛,並從被子下伸出手抓住櫻井,用力地拉向自己,稍稍抬起頭隔著被子吻上,松本看著櫻井有些錯愕的臉忍不住笑了,只是輕輕蹭了下嘴唇便又放開他。


“真是、幹嘛啊……”


“還沒刷牙嘛。” 松本撐起身邊打了個哈欠,慵懶地伸展著比櫻井還細一些的手臂和腰,比櫻井柔軟許多的身體像是剛醒的貓溫暖柔軟,他維持著坐姿並將上半身壓在床上,後背浮現了好看的肩胛骨線條,櫻井突然想起他以前的樣子,比現在還要更瘦點,留著稍長的捲髮就像個公主一樣……連脾氣也是。


“幹嘛?” 松本挑了下眉毛笑說:“別看了。”


櫻井用鼻子哼笑了聲,說:“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櫻井失笑了聲,順手關上了房間門,松本起身拉了下筋骨,打開衣櫃挑了一件襯衫,在全身鏡前比了一下,櫻井關上玄關大門的聲音輕輕的,卻還是被松本聽見了,明明才剛走呢,松本盯著鏡子裡的自己,腦中想的卻又都是櫻井的樣子。


有點後悔剛才沒親他了,松本心想,將襯衫收回衣櫃,換上了前陣子櫻井替他挑的衣服。






松本趁著會議的休息空檔,特別走到別樓層的販賣機買水喘口氣,不當刑事律師之後的時間卻沒有變得更多,和往常的夏天一樣滿滿的會議和收錄,連續好幾天睡不到兩小時,所以昨天難得兩人都有空,卻只是喝了點酒就洗洗睡了。


不不不、說得好像兩個大男人除了睡覺還有別的事可做一樣……


“松本くん。”


松本轉過身,看見櫻井拿著短皮夾站在他身後,一手還插在牛仔褲的口袋裡,松本側身讓櫻井站到機器前,說:“翔さん今天也在這裡啊。”


“我沒跟你說嗎。”


“沒有。” 松本笑了笑,看著櫻井彎下身從出貨口拿出罐裝黑咖啡。“又是黑咖啡。” 松本笑道。


“喜歡嘛。” 櫻井晃了晃罐子,說:“掰掰囉。”


“咦、什麼、你要走了嗎、”


“哈?你以為現在是下課時間啊,你也得回去了吧。”


松本嘆了口氣,低聲抱怨道:“什麼嘛……”


“別撒嬌了,一個人不能工作嗎,我是你的誰啊。”


“……要親一個再走嗎?”


櫻井爆笑出聲,邊笑罵著這你傢伙真是傻了,邊轉身走回他來的地方,松本也只是看著他的背影傻傻地笑著,然後買了和櫻井一樣的咖啡乖乖回去開會。


回到會議室的時候松本沒忘記提起櫻井翔,那個啊、我遇到翔さん了耶,嵐的那個,這樣輕描淡寫的,然後工作人員吐槽他,松本さん自己也是嵐啊,有一搭沒一搭的開這玩笑,不知不覺話題又回到工作上了。沒人知道他們昨晚睡在一起,今天早上還是接了吻才出門的,總是表現得像平常一樣,而他們所謂的平常就只是團體裡的其中兩個人罷了。


(和我在一起的話,你永遠都會很辛苦。)


……就算是這樣、還是比處女座的星星好多了吧。





再見到他,已經是四天之後。


櫻井進來玄關的樣子稀鬆平常的,像是自言自語地說:打擾了,然後將順路買來的啤酒和零嘴放在鞋櫃上,松本拿了雙拖鞋給他,然後順勢攬他的腰吻上,櫻井有些愣住而向後倒,被松本一把抱住了。


松本的身體果然像貓一樣,櫻井心想,一邊攬上他溫熱的身體,柔軟得快化在懷裡一樣,相擁的感覺過了幾年都不會變的,就算松本的身高從他的肩膀長成了能夠平視,抱他的時候還是這樣溫柔認真,像在保護最重要的東西,櫻井知道,也只有他才能知道。


(我很想你。)



松本放開櫻井,說:“我煮了一點東西,吃嗎?”


“嗯。”


櫻井想起松本還願意和他討論感情世界的那個時候,說著哪個女生對他說了什麼話,和誰談戀愛了,失戀了,像個十足的小鬼,自己也就一直扮演著好哥哥的角色,不知不覺地在松本的生命裡安插一個無可取代的位置。


直到松本第一次說喜歡他,而櫻井發現自己也是。


跟我的話,你誰也不能說了,不管你是開心還是難過,你永遠都不能向任何人提起,我也是……和我在一起的話,你會很辛苦。


櫻井記得自己對松本說過這樣的話並偷偷希望他打退堂鼓,而那個傢伙卻擺明了不想思考那麼複雜的事情,只是笑著回他:我辛苦的話,翔くん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那個時候小小的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了……櫻井突然感嘆了起來,又被自己上了年紀的多愁善感給逗笑,松本將準備好的料理放在矮桌上,笑道:“一下沉思一下傻笑的、好可怕。”


“我才不可怕。”


“好了、快吃吧。” 松本將筷子推到櫻井手邊,然後又抬起下巴吻他,櫻井幾次撇開頭卻又被松本扳過臉,最後忍不住動手推開他,有些惱怒地說:“到底要不要讓我吃。”


松本吐了吐舌頭,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一副不想理他的樣子,櫻井笑了聲,罵道:“問題兒童。”



就算終究只能成就一些說不出口的小情小愛,也好過看似鄰近實際上卻相隔無數光年的星辰。


他知道自己大概會永遠都好不到哪裡去了。









到底是有沒有交往啦說清楚!!!!!!!!!!!!!!
潤翔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這是怎樣

標題的意思是一副快要說出口的樣子
想寫點老夫老夫感的文
在一起很久很久卻還是會很想見面
這種心情卻沒辦法對任何人說
可是行為卻完全表達出來惹

评论 ( 5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