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潤翔 Are you happy?

*J禁,潤翔
*又被屏蔽……







松本是最後一個回到房間的,他快速地沖了澡換上衣服,戴好帽子和口罩出門,往走廊另一邊走了一段,到了櫻井的房門前。他拿出手機撥號,立刻就從門的另一邊聽見了櫻井的手機鈴聲和他的腳步聲,隨後便接了起來。

 

 
“喂?”

 

“是我。”

 

“開完會了?”

 

“嗯、在你房間門口。”

 

電話另一頭安靜了下來,不久房門便打開,櫻井站在裡面笑著,邊掛上電話。

 

“按門鈴就好了,幹嘛呢。”

 

“好玩嘛。”

 

“才不好玩。”櫻井側身讓松本進去,在他身後輕輕闔上門,松本脫下帽子和口罩隨意放在床頭櫃,坐上沙發。

 

“你一個人?”櫻井問,邊替松本將口罩摺好,又說:“怎麼了嗎?”



櫻井好像剛洗完頭,光看著他蓬鬆的頭髮就能感覺到鼻腔彷彿吸入一股溫熱的香味,就和他的笑容一樣,每每讓人想起他抽習慣的菸。他身上又穿著staff的T恤,讓松本不停想起舞台上的他,是那麼耀眼溫暖的人。

 

“嗯……想見你了。”松本開玩笑地說,向後伸展著手臂和腰。

 

櫻井沒轍地笑出聲,說:“等會搭飛機就能見到了,何必現在跑來。”

 

“在那麼多人面前能吻你嗎。”

 

“……老說一些無聊的話。”

 

松本輕輕笑著,在櫻井坐上床沿之後也跟著坐過去,摟他的腰吻上他,櫻井皺著眉頭卻好像是下意識地閉上眼睛,手不自覺地放在松本的大腿上。櫻井的身體總是這麼溫暖舒服,帶著薰香的氣味,那種味道彷彿會跟著呼吸一同進到肺部最深處似的,刻在身體裡,松本忍不住抱緊他,讓櫻井的觸感滿溢在自己懷裡。


 

“我討厭那麼多人都喜歡你。”松本說,語氣裡帶著莫名其妙的埋怨和怪罪。

 

 

以前的松本也是這樣愛撒嬌的孩子,好像放著他一個人,就會因為寂寞而死去,總是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碰櫻井的手,望著他的眼神急迫地彷彿深怕自己被拋下,然後用似真似假的語氣道,我喜歡你,像在期待將這句話附上言靈似地,反覆地說。

 

但櫻井的態度至始至終都沒變──偶爾無視,偶爾一時興起。

 


 

櫻井推開他,笑道:“什麼意思?”

 

“……我真希望你是世界上最討人厭的傢伙。”

 

“哈哈哈、真幼稚啊。”

 

 

松本想牽手,只要手空著就讓他牽,他想接吻,如果沒人在看也無妨,想喊名字,情緒對了喊他什麼都可以,櫻井沒理由拒絕他,也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壞事,他想讓松本潤開心,就和其他團員想讓松本潤開心一樣,像愛護老么一般地愛護著他。

 

說是做給粉絲看的也罷,不過說是做給松本潤看的還比較恰當,因為他是個一寂寞就會死掉的人,所以不想讓他感到寂寞,只是這樣罷了,其他人肯定也有這樣的想法,而不是為了什麼感人肺腑的理由。

 

 


松本將櫻井壓上床,小心翼翼地呼吸不讓深吻被妨礙,櫻井撐著下半身讓松本退下他的褲子,自己則是摸著替松本解開皮帶。

 

“只剩四十分鐘就要集合了,可能做不到最後。”松本說,邊摘下手錶。

 

“什麼啊、我可沒打算奉陪到底、”

 

松本那既像男人又像孩子的眼神像要穿透櫻井一樣地望著他,櫻井常常想起松本以前的樣子,腦海裡那個直率的孩子和眼前這個男人重疊的時候,總會有無法名狀的複雜情緒,明明還記得第一次看見的那個松本潤的模樣,不知不覺已經變成這樣的大人,參與彼此大部分的人生而覺得自己也是對方人生的一部分,卻不曉得自己能佔有多少,能成為什麼。




櫻井抬起下巴吻他,喉嚨深處隨著下//身的互相碰//觸而發出細碎的嗚//咽聲,好糟、糟透了、櫻井自嘲地心想,可是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松本會怎麼想呢。



“翔さん、如果不喜歡的話、不要勉強。”



“我、知道、”



(但我總是、想要你一直勉強下去。)



“哈啊、啊、等等、” 櫻井撐起身體,松本則是側頭吻上他,邊套//弄著櫻井和自己的地方,快//感讓櫻井什麼都無法思考,只能咬著牙忍耐。



櫻井記得松本第一次吻他,那副笨拙的樣子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趣,緊張得手都出汗了,還愧疚地皺著眉頭,說,翔くん,不要勉強。



櫻井原本想帥氣地開玩笑地說沒有人會勉強自己跟男孩子接吻吧、卻羞恥得什麼話也沒說出來,只是罵了聲囉唆,便撇開頭不去看他。



那時候的松本潤和現在的松本潤,或許多少也有點在勉強自己吧,可能哪天松本突然就覺得累了,他不會再勉強自己,放棄成為櫻井的什麼人,放棄想獨佔他的念頭。



(那個時候、我會怎麼想呢。)





“翔さん、衣服拉起來。” 松本說,櫻井則乖乖地拉起上衣露出結實的腹部,松本的呻//吟悶在喉嚨裡,他加快速度抽//動著手,一陣讓人幾乎昏厥的快//感讓櫻井忍不住喊出聲,和松本一起射//在了自己身上。櫻井喘著氣,兩手攀著松本,額頭靠在他的肩窩,讓人快要流淚的溫度漫上他的眼框。



(……我大概會覺得很寂寞吧。)











“你先下去吧。” 櫻井剛從浴室出來,有點難為情地撥了下瀏海,水滴留在他的脖子上,濕了一小塊衣服的領口。



“一起走吧。”



“被看到怎麼辦,這層樓又不是只有我們。”



“看到就看到吧。”



“拜託、我們光是喊名字就好像宣布結婚一樣、”



松本笑了起來,幸災樂禍地說:“誰叫你,平常根本不那樣叫我的。”



櫻井癟著嘴,看起來有點懊惱的樣子,松本笑了笑站起身,走向櫻井並輕輕吻他,櫻井看著他沒說什麼,抬手指了指床頭櫃上的手錶,笑道:“別忘了帶走。”



“知道了。” 松本自討沒取地噘起嘴,轉身拿起了手錶,說:“那我先走了,等會見。”



“……等會見。”



偶爾一時興起,只是做給別人看的罷了。



松本正準備開門,櫻井便在身後叫他:“潤。”



松本笑了起來,轉頭說:“幹嘛啦、”



櫻井也笑了,搖搖頭道:“沒事。”









都是想做才做的
可是不想承認所以找一堆藉口
永遠講不清楚所以互相逃避的潤翔超萌
(可是該做的還是做了

评论 ( 4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