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二人の記念日

*J禁,潤翔
*沿用lucky的分手設定






“松潤。”



松本停下手上的動作,回過頭,櫻井提著一袋啤酒站在廚房門口,他穿著寬鬆的厚棉帽T,頭髮亂糟糟的,口罩還掛在一邊的耳朵上,他看見松本的臉就笑了,說:“晚安。”



“沒聽見你來。” 松本走上前,伸手摘掉櫻井的口罩,又說:“晚安。”



“在做菜嗎?”


“嗯、下酒菜什麼的。”


“怎麼不買現成的,不是有那種嗎、貼了折價貼紙的生魚片。”


“才不要。” 松本笑了起來,推推櫻井的肩膀說:“我想弄點你喜歡吃的,去客廳等。”


櫻井噘起嘴拉長音說了聲“はーーい”,轉身要走,松本便輕輕拉住他的手臂側頭吻他,櫻井皺起眉頭嗯了聲,立刻用手肘頂開對方,不耐煩地罵道:“你好煩啊、真是、”


松本瞇起眼笑了起來,又回去廚房裡,櫻井沒走開,靠著門框看他,他突然想起松本第一次在他面前下廚應該是高中畢業那天吧,回來後興奮了一下午,那天松本家裡沒人,他卻堅持要做大餐慶祝,櫻井什麼也不會,就只是站在一旁看,那時候松本手藝還不好,所謂的大餐只是兩份蛋包飯,形狀都散了的,味道也馬馬虎虎,松本剩下了一半,櫻井幫他全吃完了。


他做菜從容的樣子一點也沒變,就是長大了些,現在的料理也好吃多了。


“看什麼?” 松本端著兩個盤子,笑道:“不是說了去客廳等。”


“記得你畢業那天嗎?你做了蛋包飯。”


“記得。” 松本繞過櫻井走到客廳,將盤子放在矮桌上。


“我那時候幫你吃光了,記得嗎?”


“好像老人啊、這種說話方式。” 松本笑出聲,在沙發和矮桌間坐下後,拉了拉櫻井的衣服要他也坐下。


櫻井跪坐下來,邊有點失望地說:“忘了啊……”


松本將盤子推到櫻井面前,邊打開了兩瓶啤酒,然後笑道:“吃吃看、肯定比那時候的東西好吃。” 櫻井聽了他的話便笑了起來,接過啤酒,和松本輕輕乾杯。


“お疲れ様--”


“お疲れ様です。”


櫻井仰起頭喝了一大口冰涼的啤酒,彷彿都能聽到他吞嚥後嚥下液體的聲音,隨後他放下酒杯,滿足地嘆了口氣。松本突然感到口乾舌燥,手裡的啤酒總覺得越喝越渴,於是他稍微挪動身體靠近櫻井,將手撐在櫻井盤起的雙腿之間,抬起頭將嘴唇靠上,啤酒的苦澀在接吻的中變得濃烈,松本只能聽見櫻井呼吸和兩人微微張開嘴唇的聲音。





(你喜歡我嗎?)


剛認識櫻井的時候,還覺得他有那麼點高高在上,那樣水亮乾淨的眼睛毫不躲藏地望著人,喊名字的時候總露出漂亮的大門牙,松本、欸、松本,一開始還那樣喊他,讓松本潤常想起親戚裡的一個大哥哥,老是擺出長輩的架勢教訓他,明明才差幾歲而已,後來聽媽媽說,因為那個人很想要一個弟弟才那樣--松本總覺得自己像是從別人那裡聽到了翔くん的秘密似的。


是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喜歡他的啊。


松本想到這裡忍不住笑出聲,自嘲地心說,接吻時會在腦海裡冒出這種句子的自己大概是戀愛戲拍得太多變呆了吧,才會老是思考這種起承轉合的無聊事。


櫻井皺著眉頭狐疑地瞪著突然笑起來的松本,松本只是搖搖頭笑說:“快吃吧、都冷了。”


“你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櫻井呿了聲,拿起筷子說:“我開動了--”


淡藍色的盤子裡放的是切成丁的扇貝塊,只用奶油加鹽煮過,灑了一點柚子胡椒,放進嘴裡的瞬間就能感覺味道散進嘴裡每處,海潮的香味在每次呼吸間都變得更鮮明,彈牙的口感讓櫻井根本捨不得吞下去。


“唔啊--好好吃--”


“喜歡嗎?喜歡的話下次也做這個吧。”


櫻井抬頭看他,嘴裡還含著東西沒吞下去,他若有所思地笑著,說:“明明已經很久沒獨處了吧、看你講得這麼習慣。”


“別取笑我了……嘴巴有東西不要說話。”


櫻井憋著噴笑了一聲,才終於將東西吞下,說:“才沒有笑你。”




總是這樣。


櫻井翔這個人啊,真的很討厭。


松本伸手扯了下櫻井的領子將他拉向自己,用力地吻上,櫻井因為疼痛低吟了聲,皺著眉頭輕輕張嘴讓松本進入,寬鬆的上衣溫熱柔軟,懷裡滿滿是櫻井翔的感覺,緊抱著他,聞得到他混著香菸的香味,嘴唇、舌頭,這些感覺就像刻進身體裡一樣地深刻。松本側頭將臉靠在櫻井的頸窩,撒嬌似地蹭了蹭,說:“抱歉、我醉了。”


……可是為什麼他卻又是那樣地、討人喜歡。





櫻井翔在夢裡穿著深色的西裝,笑起來的樣子是和煦的陽光,乾淨的雙眼像湖泊般清澈,他小心翼翼地從紅毯的一段踩著滿地的花瓣走來,花瓣在他身邊鋪了一地的斑斕,四周沒有任何人,只有櫻井翔,和松本潤。


櫻井走上前,歪著頭說:“不是說了嗎?如果你等我,我會生氣,忘了?”


“嗯、我是不會道歉的。”


“那時候、” 櫻井突然笑了起來,說:“那時候你偷偷在廁所哭了吧?我說不要在一起的那天。”


松本也笑出聲,難為情地道:“的確、是有那樣的事。”


“我也不會道歉的、松潤。” 櫻井暖烘烘的聲音溫柔得讓心臟快要融化,他收起笑容走上前,站在松本面前,像準備宣誓般緊張嚴肅,但他望著松本很久、很久,那雙眼睛直率又認真,一點也沒變,最後他卻什麼也沒說,只是伸手揉了揉松本柔軟的頭髮。





松本醒來的時候櫻井裸著身體躺在他身旁,打呼的聲音都快蓋過電視,松本揉了揉眼睛,拍拍櫻井的肩膀叫醒他。


“翔さん、起來了。”


“嗯、嗯……幹嘛?”


櫻井揉著頭髮坐起來,眼睛都沒睜開,松本拿起桌上的手錶指了指,笑道:“十二點了。”


“拜託、為了這個叫醒我、”


“這才是今天最重要的事吧。” 松本笑道,問:“要去房間嗎?”


櫻井低著頭想了一下,又往後倒了下去,瞇著眼睛看向松潤,聲音沙啞地說:“再躺一下。”


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能做的事,只有這一瞬間才想說的話,只有松本潤才能知道的櫻井翔,只有櫻井翔才能擁有的松本潤。



(……為什麼你要這麼討人喜歡。)



松本溫柔地摸了摸櫻井的頭髮,手指沒入他溫暖的髮根,櫻井睡眼惺忪地看他,眼睛緩慢地眨著,充滿水氣的雙眼讓松本想起自己那難為情的美夢,他撐著身體俯身低下頭,輕輕地吻了他,然後笑道:“生日快樂。”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