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rolling days-6

*J禁,潤翔
*又過了一個半年……劇情都快忘了,明天繼續更






松本沒聽見自己有沒有回答櫻井,聲音像哽在喉嚨裡一樣,晚風吹的他頭痛,櫻井的頭髮散亂得遮住了眼睛卻看起來那麼從容,他只看見櫻井抬起嘴角笑了,小聲地說道:“……不快點回答我的話、我會很著急的。”



櫻井漂亮的眼尾瞇出好看的痕跡,不知他的眼睛為何能在暗巷裡透著乾淨的光,那樣真實卻又虛幻,松本彷彿還不能確信自己真的得到了他半年前所說的那個機會,試探似地又吻上他。


終於又見面了。


他和櫻井的吻總是深入又長久,嘴角在變換幾次角度後開始變得濕潤,櫻井抬起手捧住松本的臉,用拇指擦掉了兩人嘴邊的唾液,松本感覺到他的手指,有些衝動地將他的手壓在牆上,他聽見櫻井悶悶地嗯了聲,胸膛因為雙手被向兩側壓而挺起,緊緊貼著松本的身體,櫻井稍稍抬起大腿磨蹭著松本的西裝褲,而松本則是放開他,伸手捧住了他的臀部推向自己,讓兩人的下身緊緊靠在一起。


“松本さん這是想幹嘛?” 櫻井調侃地笑道,被松本拉的都有些站不穩,明確地感覺到了松本的溫度和形狀,松本才意會到自己差點控制不住,慌張地放開櫻井,自己向後退了幾步,用外套遮住自己的下身。


“哈……” 櫻井鬆了口氣,用手背擦了擦嘴巴,癱軟地靠著牆,抬頭笑道:“松本さん也很著急啊、”


松本沒有說話,只是微微地張開嘴喘氣,櫻井看著他,像在記憶他落魄的樣子般仔細地盯著,隨後他走上前靠近松本,伸手將松本凌亂的衣服下襬塞進了他的褲子裡,笑了幾聲說:“剛才沒有立刻回答我對吧,今天我不會讓你進來的。”


松本嚥了下口水,櫻井的手指還放在他的褲頭內側,被他碰觸的地方燃燒般地炙熱,他猶豫了一會兒,悄聲地說“……我很想見你。”


櫻井好看地笑了,抽開手將西裝外套披上,然後將雙手都收進了口袋,歪著頭說:“可是怎麼辦、我想讓松本さん再更著急一點。”


松本整個晚上都在想櫻井若無其事離開巷子的背影,直到他上車前松本都在幻想對方會回過頭用那似笑非笑的好看表情說些調情的暗號或邀約,可他沒有,他只說了再見就走了。松本怎麼也猜不透櫻井翔的心思,那樣正直有禮的眼神傳達出來的情緒卻是誘惑萬分,在心裡默念他的名字就會想起那雙勾人的眼睛。


不曉得要這樣重複幾次他才滿足。







“新的贊助費用會在近期內撥款,確認收到後再請松本さん回信告知。” 櫻井坐在長桌對面,將詳細寫著贊助事項的文書推到松本面前,漂亮的手指壓著紙張的邊緣,松本分心地看著他整齊的指甲,邊在紙上簽了名字。櫻井在他寫完最後一個筆劃的瞬間就用爽朗的聲音笑道:“謝謝。”


“櫻井さん的惡趣味真多啊。” 松看了他一眼,手指在桌上敲著不安定的節奏。


櫻井笑了笑,將公文收整齊放進公事包裡,邊說:“松本さん指的是什麼、桌子底下的嗎?” 櫻井刻意地笑道,邊輕輕抬起腳劃過松本的腿。


“……都是。”


“松本さん、著急了嗎?”


松本皺起眉頭,說:“很著急。”


櫻井仰起頭笑出聲,沙啞的喉音一陣一陣的,隨後他站起身將外套穿上,說:“我得回公司去了、抱歉。”


“櫻井さん、” 松本叫住他,說:“今天晚上、今天晚上能去你店裡嗎?”


櫻井若有所思地微微笑起來,說:“我會等你。”





松本已經很久沒有到櫻井店裡了,門口的暖簾好像舊了一點,溫暖的燈光從木門上的毛玻璃透了出來,松本在門口抽了根菸才終於下定決心進去,木門在滑軌上撞出聲響,門邊的鈴鐺響起清脆的聲音,松本抬頭,櫻井穿著一樣的和服站在櫃台裡面,聽見聲音他也抬起頭,看見松本便笑了起來。


“松本さん。” 櫻井笑道,從後面走了出來,久違的木屐聲音,一下一下撞著松本的心臟,香味也漫了上來,櫻井伸手接過松本的外套掛上架子,笑道:“快進來,我剛泡好茶。”


松本對裡面的小房間已經沒有什麼對於擺設和裝飾的印象,只記得櫻井脫了他的和服,在他身上喘氣的樣子,他極有男人感的壯實身體,卻讓同為男人的松本失去思考能力。


櫻井在松本坐定後才跟著坐下,很快地替松本倒了茶並放到他面前,松本這才看見他手上的戒痕,想起他那隻金色的蝴蝶,松本突然感到緊張,知道終於要發生得拿下戒指防止受傷的事情了。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