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虹 love fool

*J禁,潤翔潤

 

 

 

 

 

 

 

 

 

 

“啊、” 

 

 

 

 

櫻井開門走進休息室,下意識地發出聲,松本坐在沙發上看資料,只面無表情地抬頭看他,說:“晚安。”然後又低下頭去。

 

 

 

 

“經紀人說你會晚點到的。”櫻井隨口說道,邊在桌上放下背包,松本這才笑了出來,動作輕柔地翻了一頁手上的紙,並開玩笑地說:“嗯?你打聽我的行程嗎?”

 

 

 

 

“拜託、才沒有,是自然而然就有情報進來的。”

 

 

 

 

“是嗎?”松本不以為意地嗯了聲,又抬起頭看了他一眼。

 

 

 

 

櫻井別開頭,難為情地撥了撥瀏海,從口袋裡拿出手機,走到松本身邊坐下,松本習慣性地翹起腳,兩手環抱了起來以免碰到櫻井,櫻井忍不住笑了聲,沒說什麼,只是繼續低著頭回訊息。

 

 

 

 

…明明以前是那麼纏人的可愛孩子,一不注意就變成這樣彆扭又不坦率的男人了,櫻井調侃地心想,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松本潤就長成了這樣好的大人。

 

 

 

 

“明天有工作嗎?”櫻井用手背拍了拍松本的大腿,輕聲問。

 

 

 

 

“……有。”松本又翻了一頁,紙張的銳利聲音這時候聽起來輕柔了很多,他漫不經心地用手指碰著自己正在看的地方內容卻讀不進去,他想了想,又說:“……唉我說、你明明知道我的行程吧、”

 

 

 

 

櫻井笑了聲代替回答,松本突然回想起了什麼,嘴角輕輕地揚起。

 

 

 

 

 

(……作為團員的這種距離感。)

 

 

 

 

 

那時候櫻井頂著顆金麥色的頭髮,耳垂上的銀色耳飾換了又換,卻總是那種單環的款式。那天松本和櫻井單獨兩人在保母車上等著外景拍攝,櫻井看著車內的後照鏡,眼神呆滯地整理著自己的頭髮。

 

 

 

 

“我說、我也去穿耳洞好了。”松本說,邊有些羨慕地看著櫻井的耳朵。

 

 

 

 

櫻井轉過身看他,說:“為什麼?”

 

 

 

 

“想和你一樣。”

 

 

 

 

“省省吧你、先給我高中畢業再說。”

 

 

 

 

松本嘖了聲抱怨道:“真嚴格啊、”

 

 

 

 

“我是認真的、你敢休學試試看。”

 

 

 

 

“是、是、是、母親大人。”

 

 

 

 

“是只要說一遍就夠了。”

 

 

 

 

松本笑起來,說:“我是真的很喜歡翔くん。”

 

 

 

 

“又來了。”

 

 

 

 

“我是認真的。”

 

 

 

 

“是、是、是。”

 

 

 

 

“誒、說一遍就夠了。”

 

 

 

 

“囉嗦。”

 

 

 

 

“我啊、現在已經沒有能當最喜歡翔くん的人的那種自信了。”松本笑道,若有所思地看著自己的手,櫻井假裝繼續整理頭髮,卻偷偷從後照鏡盯著松本。他搓了搓手指,繼續說:“翔くん以後會變成很棒的人吧、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說什麼啊你、”櫻井口氣僵硬的笑道,尷尬地咳了幾聲,他轉頭看向松本,對方倒是沒怎麼感到不自在的樣子,櫻井抓了抓頭,弄亂了他剛才整理好的髮絲,道:“我無所謂啦、喜歡什麼的,我不在意。”

 

 

 

 

“……”

 

 

 

 

“所以你也別在意。”

 

 

 

 

松本笑起來,說:“這是我可以一直喜歡翔くん的意思吧。”

 

 

 

 

櫻井笑了聲,像是在回答松本一般地。

 

 

 

 

(不會太近、但是也別太遠。)

 

 

 

 

 

松本總算看完了手上的資料,而櫻井還在看他的手機,松本表情無趣地撐著下巴看向他,說:“嗯……不曉得我的拍攝什麼時候才開始呢。”

 

 

 

 

“再十分鐘。”櫻井下意識地脫口而出,才突然抬起頭,“啊”地喊了一聲。

 

 

 

 

“果然知道我的行程啊——”

 

 

 

 

櫻井低下頭抖著肩膀笑,他的瀏海還是那樣剛剛好遮住他好看的雙眼。

 

 

 

 

怎麼會有這麼討人喜歡的人啊——松本像個白癡一樣地笑起來,摟著櫻井的肩膀吻他,櫻井的身上線香和香水的味道像他的擁抱一樣回應著他了,每分每秒不停累積卻未曾留下什麼的溫柔和默許。

 

 

 

 

──我的櫻井翔。

 

 

 

 

松本在心裡默默地覆誦著,像詠頌永生的咒語似的帶著虔誠卻不抱希望的心情。

 

 

 

 

(永遠在一起,在作為團員的距離之外。)

 

 

 

 

松本以前總是常問,長大會變成怎麼樣呢。

 

 

 

 

那時候的他們離那個未知的未來很遠,長大的意思還包含了永遠別離的可能性,也許明天就不會做這個工作了,也許明天就再沒有見面的理由,每一天都帶著那麼一點刻意隱瞞的不安,就這樣不安到了十七年後的此時此刻。

 

 

 

 

 

—翔くん覺得我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

 

 

 

 

 

—你會變得很好,然後不會再說喜歡我了吧。

 

 

 

 

 

 

松本緊緊地抱了下櫻井,像在確認他的存在般,隨後他一臉無所適從地站起身,說:“我去拍攝了。”

 

 

 

 

 

(我沒自信做最喜歡你的人了。)

 

 

 

 

“會尷尬就別做這種事啊。”櫻井失笑道。

 

 

 

 

(但我會是這個世界上喜歡你最久的人。)

 

 

 

 

松本沒回話,撇開頭就走了出去,而櫻井在他身後,像是偷偷地應許他般微微笑了起來。

 

 

 

 

終於還是走到了所謂的未來,而遙遠的未來之後卻仍有漫長的日子在輪替,明知盡頭就在某處等待,卻還是彷彿永無止境地——但是松本潤會坐在櫻井翔的身邊,而他還會是松本潤心裡的那個櫻井翔。

 

 

 

 

 

 

 

 

 

 

 

談戀愛真好(


评论 ( 10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