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Rolling days 2

*J禁,潤翔



  「這件事,請松本さん不要跟任何人說。」

  櫻井翔輕聲道,方才開始眼睛就連一秒也沒離開過松本潤,怕任何閃神會讓松本潤找到機會逃走一般。

  松本潤心想著這樣的事哪敢對誰說,抬著的手順著襯衫裡往下摸,是比布料還要更溫暖更溫柔的觸感,櫻井翔身上的薄汗混著他帶有淡淡橘味的香水,散發著難以言喻的,讓人分神的味道。松本潤抬起頭瞄了一眼櫻井翔,發現他的眼尾沒有了上次的咖啡色,他才意識到那抹若有似無的顏色大概是眼線,對方穿著和服的身影和他曾在後台看過演員化妝的樣子重疊。

  --正派爽朗的會計師,也許只是假象也不一定。

  他聽見櫻井翔緩慢的呼吸聲,松本潤手掌貼著的胸口也跟著吸吐的頻率起伏著,他所發出的所有聲音似乎都帶有微弱的訊息,就和他的眼睛一樣。

  「雖然花紋大概並不適合做整套舞台裝,不過只要披著這個......論誰都會相信自己是人類的。」 櫻井翔笑著,好聽的聲音參著茶香和煙味,松本潤聽他這樣說著,莫名地覺得對方像在轉述自己的經驗,他自嘲地想著此刻的自己比誰都還要荒謬失禮,卻沒辦法克制地猜想櫻井翔的事--總覺得他別有目的。

  「松本さん。」 櫻井翔突然出聲叫他,說:「電話......在響喔。」

  松本潤慌張地收回手翻找著包包,手機鈴聲將他拉回現實,他急忙地將鈴聲關起,明明在一個誰也看不到的地方,卻有種做壞事被抓包的感覺,胸口熱得沒辦法好好呼吸,剛離開櫻井翔的手也是。

  櫻井翔從容地將襯衫扣子扣上,一副他本來打開上衣就只是為了讓松本潤確認看看而已的樣子,他笑了笑,說:「不接電話沒關係嗎?」

  「沒、沒關係......」 事實上松本潤連是誰打來的都沒費心看,只顧著趕快將電話掛上,莫名其妙的失落感讓他不怎麼好受,卻無法解釋自己為何要怕被別人打擾。

  櫻井翔伸出手碰了碰桌上的茶杯,笑道:「都涼了,松本さん如果還想要,可以再沖一次。」

  「不了,下次吧。」 松本潤不著痕跡地嘆了口氣,又說了一次:「......下次吧。」

  「下次,」 櫻井翔笑著說:「我會穿好和服。」



  舞台劇排練的行程越來越多,加上原本正在進行的檔次,松本潤幾乎沒有時間去細想工作以外的事情,不過他偶爾還是會在邊吃便當邊檢討練習情況的時候撥點時間想想櫻井翔,想他的店,想他的味道,想他的聲音,以及他說的話,他總想問櫻井翔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其實他也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和服。

  和櫻井翔說的一樣,他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這件事。

  他現在和櫻井翔是共犯了。

  

  舞台中央的演員穿著醒目的和服,從最內層的襯衣到腰帶都是櫻井翔選的布,配色衝突卻能感覺到和諧,長外套在身後拖了一地的櫻花圖樣,金線在燈光下閃爍著。

  這幕戲有長達兩分鐘的沉默,妖怪安靜地看著人類,穿著他最美麗的衣服,並竭盡所能地引誘他,讓他自願回到妖怪的住所成為一頓豐盛晚餐。松本潤在一旁看著,很不是時候地想起了櫻井翔和他總是直視著自己的眼神,他想,如果櫻井翔想把他帶去哪裡吃了,他大概也會心甘情願。

  早上八點開始的排練結束後已經下午,松本潤才開始感覺到餓,打算隨便在附近吃一吃回家補眠,明明已經想好了該吃那間餐廳,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卻站在櫻井翔的店門口。

  他輕輕推開門,又是那ㄧ陣香味,一股力量擁著他往前,於是他也只能順從。櫻井翔一如往常地在櫃檯後方,聽見開門聲於是抬起頭,那雙適合微笑的眼睛又盈滿了笑意,他走出櫃檯,笑道:「歡迎光臨,松本さん。」

  松本潤走向他,說:「這次謝謝你。」

  「不會。」

  「演員也說,多虧了那種布料和衣服整體,他入戲很深。」

  「那太好了。」 櫻井翔露出牙齒笑了,問:「所以,松本さん是特別來找我道謝的嗎?」

  松本潤沒說話,只是低下頭,他發現櫻井翔的小拇指上攀著金色的蝴蝶,在他深色的和服袖口下閃著微微的光。櫻井翔察覺他的目光,悄悄地將戴著戒指的手藏到身後,並說:「上次說要好和松本さん一起吃你帶來的蛋糕......不曉得今天方不方便?」

  他意味深長地笑,看著松本潤因為失焦而又再次看向他,然後有些支支吾吾地說:「......當然。」

  「松本さん比我小嗎?」 櫻井翔邊把乳酪捲放到松本潤面前,邊整理好衣服並端正地跪坐著。

  「嗯。」

  「真不簡單呢,那麼厲害的舞台監督。」 櫻井翔若有所指地笑道,邊挖起蛋糕捲當中的奶油放進嘴裡,嚥下之後才又說:「......松本さん在我面前總是很不自在的樣子。」

  「沒有這種事。」 松本潤尷尬地反駁著,偏偏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那麼的不自在。

  櫻井翔沒有追問,只是微微笑著,刻意轉移話題說:「排練應該很辛苦吧?」

  「是很忙沒錯,還有正在演出的。」

  「其實松本さん指導的每齣戲我都有看......是粉絲喔。」

  「真、的嗎,謝謝你。」

  「常常看著看著就覺得,啊--這種經驗我也有,的確是會這樣,之類的,所以這次也很期待呢。」

        櫻井翔抬起頭,眼神又像上次一樣裝著無法言喻的攻擊性,他勾著嘴角,低聲笑道:「也許我們之中的誰也會覺得深有同感也不一定。」

  松本潤這才聽懂了櫻井翔那雙眼睛說的話--別有所求--而他現在聽見的命令就只有一個。

--------------------------

  松本潤推開桌子,揪著櫻井翔的和服領口將他壓倒在地上,櫻井翔難受地皺著眉,眼裡卻滿滿得逞的笑意,松本潤低下頭吻他,感覺到對方微微張開嘴配合著,心想著就算下一秒就要被這個男人吞蝕殆盡也無所謂。

  櫻井翔側過頭讓松本潤咬上他的側頸,他喘著氣有點無奈地口吻笑說:「松本さん還真大膽,跟我這種來路不明的人。」

  「......無所謂。」

  櫻井翔玩味地笑著坐起身,將和服脫到腰帶處,靠上前再次吻上松本潤,松本潤攬著他的腰,明顯比自己的粗壯很多,露出來的上手臂也因為稍微鍛鍊過而有些結實,男人的感覺讓他錯亂,但他已經顧不得這麼多。松本潤貪婪地撫摸著他的身體,就像櫻井翔對布料的迷戀一樣,他帶著戒指的那隻手攀在松本潤的肩膀上,很仔細地搓揉著布料。

  此刻躺在和服當中的櫻井翔彷彿帶著妖氣,命令的聲音在松本潤的腦海深處不停回響。

  

  --陪我墮落,松本潤。

  於是他又低下身深深地吻上。

评论 ( 10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