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虹 This is MS

*J禁
*搞笑短文,慎入
*內容會再加www








最近MJ有個十分在意的同業。


通常同業是不會互相聯絡的,連長相都不一定曉得,但最近有個傢伙在圈子裡特別有名,卻不像MJ一樣是帥出名氣來的,那個傢伙每每破壞現場,門、窗戶、牆壁、電梯門,無一不踹破,全身像是鐵打的一樣。


聽說他的代號是SS(這倒是很帥)。


MJ能說是認識他、不、比認識還要更親密的,當他不使用代號時,他們是在同個組合裡的愛豆,雖然誰也沒說喜歡什麼的,但好像接過幾次吻,這個又是題外話了。




今天,難得有團體任務。


“我說你啊、” MJ將西裝的扣子扣上,邊轉頭看著一旁的SS,說:“你最近不會太有名了嗎?”


“什麼意思?”


“聽說你都直接把門撞破啊。”


SS笑了笑,看上去竟然還有些驕傲,他嘆了口氣,說:“其實我也不願意,但門對我來說就像是保麗龍做的一樣。”


MJ瞇起眼冷漠地瞪他,SS則是無所謂地笑著,拍拍他的肩膀說:“好啦、走吧,松子在等你呢。”


MJ只好無奈地推開門,卻發現裡面沒有松子,只有一個戴著頭套的歹徒,拿著刀子站在房間中央,他一看見MJ,便大喊:“等你很久了!可惡的MJ!”


“啊、是來報仇的嗎。” SS有點介入兩人之前的尷尬感,但還是跟著MJ一同逼近歹徒,那歹徒看見要一對二就慌了,說:“太卑鄙了,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隨後他從夾克裡掏出了一本厚重的書。


“24小時的台本!!!!!!!!” SS慌張地要去搶,歹徒立刻隨手丟向了遠處,而SS則是飛撲過去,在台本掉在地上前就將他救起。


可是一回過頭,歹徒和MJ就消失在房間裡了。




SS在大樓裡搜索了很久,才在走廊上聽見了歹徒的聲音,SS屏住呼吸靠近門邊,裡頭傳來歹徒威脅MJ的聲音:“你這混蛋真囂張啊!一直阻撓我和松子!快給我下跪求饒,不然就和你這張臉說再見吧!”


SS咬著牙,退了幾大步,然後助跑過去,踩著墊腳物飛了起來,直直地衝破了脆弱的門,門板碎裂開來,散落在四周,歹徒難以置信地看著炸開的門,還有炸開他的人。


“住手!” SS帥氣地坐倒在地上,隨後立刻衝上前一腳踹掉對方手上的刀並制服歹徒,還不忘用聰明的打結方式綁起了他的雙手,讓他躺在地上無法起身。一旁的MJ貌似吸了什麼讓人昏迷的氣味,無力地跪在地上,SS擔心地也跪下來,說:“沒事吧?有沒有哪裡疼?”


MJ沒說話,吃力地伸出手拉住SS的袖子,靠上去吻他,SS愣了幾秒,才推開他說:“……你被打傻啦?”


他不以為意地揉了揉SS的手臂,心疼地道:“你還是退休去吧、我太擔心你了……”


“……可是我才入行第二天啊。”


MJ抬頭看他,又吻了上去,疼惜地、溫柔地,怕他受傷似地。



一旁的歹徒終於看不下去,吼道:“饒了我吧!快送我去警察局!”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感謝MJ和SS的努力。

评论 ( 4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