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D

*J禁,潤翔
*手機打字沒引號閱讀上有不方便的話抱歉





"還是人多的場次好。”

松本潤看了眼身旁的櫻井翔,邊從包包裡拿出剛才買的礦泉水放在他手上。櫻井翔說了聲謝謝,又問:什麼意思?

“要是大家都在看你、我可不好受。”松本潤笑了起來,邊將口罩拿下,大大的太陽眼鏡遮住他辨識度高的眉眼,他猶豫了良久,要拿不拿的樣子讓櫻井翔忍不住伸手替他取下眼鏡。

“我想、那應該是我要說的吧。”櫻井翔也笑了起來,笑聲悶在口罩裡面像隔著一段距離,他說:“其實從剛剛開始就覺得有人在看我。”

松本潤邊將太陽眼鏡收進盒裡,邊開玩笑地道:啊、那也許是我呢。

櫻井翔笑了幾聲後罵他無聊,真是夠了,好煩啊你,松本潤還想說些什麼場內的燈就暗了下來,寂靜瞬間淹沒上來,開始莫名其妙地感到緊張和興奮,他看見櫻井翔的眼睛在黑暗裡還是那樣炯炯有神,不管多微弱的光線都能在他眼裡匯聚,他想起自己在演唱會開演前,似乎總是習慣性地尋找著這樣的眼睛,只有櫻井翔有,而櫻井翔總在他身邊不遠。

下伴奏的前幾秒,櫻井翔突然喊了聲,松本潤,聲音比什麼都還要清晰,像撞擊在玻璃上的雨聲一樣乾淨清澈,松本潤轉過頭看他,發現櫻井翔輕輕笑著,那樣的笑容和他以前在青山劇場時沒兩樣,溫柔得讓人快要哭出來。然後櫻井翔微微地笑,說:我啊、還真沒想到松潤會真的跑來陪我、謝謝。

身為日本人,我也不是真的想看才來的啊……這種失禮至極的話死也不會說出口的。但松本潤心想,也許我曾經這麼想過也不一定,在聽見櫻井翔說想去的瞬間,還有在提出邀約的瞬間,以及知道場次是他生日前晚的瞬間,也許我根本不想看,卻還是在前一晚興奮的像小學生。

“我才謝謝你、翔さん。”




散場後兩人立刻就離開了現場,松本潤開車帶櫻井翔到附近的居酒屋,趁櫻井翔去廁所的時候刷了刷推特,暗自笑道唉果然被發現了,有幾條目擊轉來轉去的。松本潤自嘲地想著,如果偷牽他的手被看到的話一定超好笑的,在JW的現場曬恩愛,可能要開個全團說明記者會?不不、也許高層也得出面滅火呢。

喜歡什麼的,別傻了……一定會被這樣說的吧。

“在想什麼,表情真可怕。”櫻井翔脫下鞋,緩緩地坐定,邊翻開寫滿酒類的菜單看,突然想起什麼便抬起頭問:“票錢、等等一起給你吧?還是這餐我請你?”

“不用了,你不是壽星嗎。”

櫻井翔笑出聲,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抓了抓蓬鬆的頭髮,說:拜託、都還沒到呢。

“生日前後一個星期都算是壽星。”

“哈哈哈、什麼歪理啊。”



隨後兩人點了一桌的烤串,啤酒,還有櫻井翔一直很有興趣卻沒機會點的檸檬沙瓦,盤子佔據整張桌子,松本潤逼不得已才將手機收進口袋。

“乾杯。”櫻井翔舉起杯子,霧色的沙瓦在昏暗的燈光裡閃著微弱的反光,松本潤舉起啤酒杯和櫻井翔的杯子互碰。櫻井翔喝了一口帶著檸檬碎屑和香氣的沙瓦,笑說:“啊糟糕超好喝的這個真的、超級好喝。”

“真的?”松本潤看著櫻井翔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來,調侃道:“翔さん吃東西的樣子果然是最好看的。”

“你別學別人說那種臺詞。”櫻井翔笑道,邊將酒杯湊到松本潤面前,說:“你也喝喝看嘛,保證好喝。”

“知道了、”松本潤笑了聲,接過櫻井翔的沙瓦,酸甜的冰沙帶著很濃烈的檸檬味,還有非常微弱的薄荷味道,清涼得整個胸口都像泡進了冰水一樣,松本潤打了個顫,說:“嗚嗯、超好喝。”

櫻井翔伸手接過杯子,傳來一點點香水的後味,松本潤知道他用的牌子,而那個牌子女生用得多,所以通常後味會非常持久,甜甜的像花、又有些像水果。

“好香。”

“是吧?”櫻井翔驕傲地彎起嘴角,松本潤跟著笑了笑,回答,……是啊。




再五分鐘,一月二十五日。

這個星期一曾經對松本潤來說是毫無意義的日子。

“一直看手錶,等一下還有約嗎?”

松本潤聽見櫻井翔問便抬起頭說:“你也知道的吧、我能控制東京鐵塔。”

“咦、什麼、那不是假的嗎。”櫻井翔誇張地笑了起來,松本潤則是神情自若地回道:“因為是翔さん生日嘛……唉我也不容易啊。”

櫻井翔看見松本潤認真的眼神也莫名其妙地信了他半分,遲疑地問:“真的嗎……?”

“所以才特別帶你來看得到鐵塔的地方、出去看看吧?”

櫻井翔半信半疑地跟著他出去,冷風吹醒他的酒意,突然開始有點後悔聽信松本潤無聊的笑話,但松本潤卻還是興致勃勃地笑著,邊拉他朝東京鐵塔的地方走了幾步。

“控制東京鐵塔得花多少錢啊你……”櫻井翔抬頭看著鮮紅的鐵塔,塔尖一閃一閃的像定位的極星。“

“開始吃泡麵不就得了。”松本潤看著櫻井翔,面對著火燒一般的霓虹的他此刻看起來竟然也像發著光。

隨後櫻井翔在燈光中轉過身,眼裡像裝進宇宙一樣的深邃而閃著微光,他輕輕地抬著嘴角,笑道:“你啊、太傻了吧。”

“……是啊。”松本潤輕聲笑道。“啊、就剩幾秒了。”

櫻井翔沒回話,專心地看著東京鐵塔,心裡盤算著讓這座塔閃爍一次得花上多少錢,其實說到底他是不信的,眼睛卻離不開那束光亮。

“五……四……三……二……ㄧ……”松本潤隨著倒數結束彈了下手指。

火紅的東京鐵塔,什麼變化也沒有。

“什麼啊、果然是騙人的啊你、”櫻井翔轉過頭,突然被松本潤一把抓住,隨後嘴唇貼上了一股柔軟溫熱,檸檬沙瓦清爽的味道在唇齒間散了開。松本潤的鼻子撞得他發疼,自己的腳也踏上了對方的皮鞋,松本潤抱的很緊,緊得他快不能呼吸。

松本潤放開他的時候一臉得逞,櫻井翔有些憤怒地罵道:“太可惡了就為了這種事情騙我?”

“就是想在十二點整獨處啊、壽星。”松本潤笑道:“被愚蠢玩笑騙的翔さん也很傻嘛。”

“你真是、很煩啊你。”

“生日快樂。”

“……謝謝啦”

“是生日快樂而不是我愛你什麼的喔。”

“知道啦你真的很吵啊!”






最後的梗來自雜誌
櫻井問松潤是不是把solo歌詞某句改成了我愛你
結果松潤說沒改是櫻井幻聽hhhhhhhhh

這麼久沒出現超級抱歉
謝謝沒有取關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