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デート中

*J禁,潤翔
*最近看到的各種梗的集合




手機在外套口袋裡響了兩聲,櫻井看著紅燈的秒數邊伸手進口袋,螢幕上顯示幾條通知,是松本潤。櫻井微微笑了,邊用拇指輕輕地點開訊息。


-看了嗎?99.9。


-嗯、就看了前兩集、抱歉。


-笨蛋。


櫻井沒忍住笑出了聲,抬手打了下身旁駕駛座上的松本潤的頭,說:“誒、不準喊我笨蛋、沒大沒小。”


松本潤歪著頭也笑了起來,哀號了聲說:“好痛--”


“就在你旁邊還傳什麼訊息、無聊。”


“團員坐在旁邊就是想傳嘛。”


“才沒有這樣的吧、啊、綠燈了。”


櫻井指了指前方要松本專心開車,松本只是癟癟嘴,把手機放進儀表板前。車子開了四、五個街區,兩人要去的店就在對街,但附近的車位難找,又再多繞了幾圈才終於找到地方停下。


櫻井從車前的置物櫃裡拿出口罩,然後把鬢角邊的頭髮輕輕地從口罩繩下拉出來,沒辦法藏住的水亮眼睛不管怎麼看,都能知道這就是嵐的櫻井翔。松本將車子熄火後看了櫻井一眼,便轉身拉住櫻井的手,把他的口罩拉到下巴上,靠上前去吻他。


剛吃完的糖果甜味傳進櫻井嘴裡,親吻的感覺變得強烈而真實,互相交換味道和欲求--這樣吻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下意識地照自己希望的樣子親吻對方,所以接吻對櫻井來說是同時舒服卻又羞恥的事。


松本的吻往往是咖啡或者菸,最近卻總有糖果的香味。櫻井突然想起深山大翔的藍色西裝外套和笑容,那個律師和松本潤是完全不同的人,胡鬧完後像個耍賴的孩子般笑起來的樣子又相似得令人發笑。


“好了啦夠了、” 櫻井推開他,想遮掩什麼似地趕緊把口罩拉回原位,捏緊鼻樑上的部分,然後和往常一樣輕輕整理著瀏海。


松本笑了笑,也拿出一樣的口罩戴上,一前一後從巷子後面的入口走進松本朋友開的服飾店,很久以前就說了要一起來,但時間往往湊不上,就像松本邀了他好幾年的富士山行,最後也只變成櫻井在訪問中提起的片段。


店裡還有其他客人在,所以松本的朋友看見他們的時候沒有特別招呼,只是點了點頭,松本對他稍稍揮揮手後便拉著櫻井走到角落的櫃位,好像在自己家一樣熟悉地,從架子上拿了兩件衣服,問:“哪件適合我?”


“比給我看。”


松本的眼睛微微地彎著,就算被口罩蓋著三分之二的臉也能看出在笑,他將右手拿著的緊身高領毛衣放到自己前面,櫻井看了看,說:“另一件我看看。”


於是松本又把左手拿的版型更加俐落的款式換到自己面前,櫻井走上前幫他順了順衣擺,然後從衣服裡拿出吊牌,笑道:“我覺得這件好,嗯,多少啊……”


櫻井看了價格之後輕輕倒抽一口氣,默默地又把牌子放回衣領裡,說:“好貴啊……很適合你就是了。”


“好看嗎?那我就買這件吧。”


“跟我一起的時候總是買很貴的衣服啊你。”


“嗯、不知道為什麼呢。”


“大概是在逞強吧、這傢伙。”


松本笑了出來,說:“嗯……是在逞強嗎?”


“……因為我們在交往嘛。” 櫻井像以前一樣開玩笑地道,松本忍不住仰起頭笑出聲音,櫻井也笑了,邊打了下松本的手臂要他小聲點。松本伸手將毛衣掛回架上,靠近櫻井的時候小小聲地說:“有點想吻你。”


“別鬧了。” 櫻井笑了笑,下意識看了下手錶,又說:“唉時間不太夠了,十二點要回家不是嗎?仙度瑞拉boy。”


松本又笑得不行了,那件櫻井說好看的衣服被他緊緊抱在懷裡,櫻井已經開始想著他下次把這件衣服穿來樂屋的樣子,也許他會像小孩炫耀新玩具一樣地說你們看這是翔さん給我挑的衣服,也許什麼都不會說,誰知道呢。




松本把車子開到了櫻井家附近,雖然想順勢把他帶回家過夜,可是深山大翔的臺詞他得花太多時間反覆練習。


今天就先放過你。松本暗暗地心想。


“那我走了,謝謝你載我。”


“不會。”


櫻井打開車門出去,都還沒離開座位就又被松本抓住手,松本靠上前輕輕吻他的嘴唇,然後說:“記得看99.9。”


櫻井爆笑出聲,說:“真是會抓緊時間宣傳啊。” 他笑著站到車外關起門,手上因為緊張而有點濕黏的汗,松本還是從裡頭直直望著他,於是他稍微彎下身,把手貼在副駕駛座的車窗上,留下了淡淡的手掌印,松本看了便愣住,立刻伸出手擦了擦手印的位置。


櫻井露著牙齒笑,為了讓車內的松本聽到而大聲地說:“擦不到這邊的玻璃吧。”


“你根本就有看嘛!幫我擦乾淨再走啦!翔さん!”


櫻井抬著嘴角笑了笑,道:“明天見,松潤。”





短短的約會!!
想到別的會再更新這篇哈哈  有點短(

好喜歡大翔TT

评论 ( 7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