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HBD

*J禁,虹組



“翔さん、今天晚上有空嗎?” 松本靠在更衣室門邊,裡面的櫻井正套上自己的T恤,有些驚訝地轉頭看他。

“……怎麼沒敲門。”

“門從剛剛就沒關。”

櫻井抓了抓頭並將上衣塞了一點在褲子裡,然後彎下身拿起側肩包,說:“抱歉、今天晚上不行。”

“……可明天是我生日。”

櫻井抬頭,看見松本依在門邊有些撒嬌地看他,都幾歲了,樣子還像青少年試探得那樣笨拙。於是櫻井笑了起來,說:“生日快樂、但就算你生日也不行。”

松本嘆了口氣,抱怨道:“真難約……”

“你才是吧,明天不知道又要跟朋友玩到幾點?”

“那是早就約好的、沒辦法。”

“喔、是半年前就要預約的嗎?”

松本難為情地笑出聲,沒再說什麼,櫻井則是抬著嘴角笑,經過他身邊的時候還在看手機,邊像是隨口提起般地笑說:“送你回家吧、壽星。”

松本已經很久不和櫻井過生日,沒那個必要,久了也就不怎麼想了,生日原本也就是普通的日子,和一年裡其他三百多天都一樣,和誰過都是沒差的,偶爾松本會找來很多朋友,把整夜的熱鬧帶來自己身邊,可卻還是心心念念著只屬於兩個人的安靜,在聚會末了的時候終於忍不住發了簡訊,要櫻井比別人多說一點祝福的話,而櫻井就會發來兩次的生日快樂。

其實對松本來說大概是一樣的,自己也不曉得這天是不是值得慶祝,只是不想一個人過罷了。


“電影已經拍完了吧?松本老師。” 櫻井笑說,邊稍微前傾將外套脫掉,外面下著點小雨把車窗都打濕,不遠的紅燈在玻璃上綻成一朵孤單的煙花。

“嗯、是啊。”

“老是跟年紀小的漂亮女生嘛。”

松本笑了幾聲,說:“三十歲以上可是不行的。”

“三十幾歲了真是不好意思喔。”

“……幹嘛、我又沒說你。” 松本笑得牙齒都露出來,像平時一樣縮著肩膀笑,他看了櫻井一眼,然後在對方轉過來看自己的時候逃開視線,櫻井只是笑笑,又轉了回去。

“我也沒在說我啊。” 踩下油門的時候櫻井像在抱怨似地輕輕說了一句。



松本送給櫻井弟弟的那隻袋鼠娃娃原本是一套的,帶回日本之後他才拆成單隻,當成禮物送給櫻井,遞出去的時候松本沒說什麼,只是說了句:“翔くん、禮物。”

“這什麼、袋鼠?”

“嗯,看得出來吧。”

櫻井笑了起來,松本則是觀察著他的反應,心想,櫻井大概不會喜歡什麼娃娃吧,這樣扮演帥氣的哥哥的他,肯定只是出於照顧後輩的心情才收下這個禮物的,他的所有反應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為了不讓松本潤難過才這樣。)

“翔くん……喜歡吧?”

“喜歡啊,不喜歡也會說喜歡的。”

“什麼意思啊!” 松本怒喊道,又說:“算了、我要送給修,幫我轉交給他。”

“真是、幹嘛生氣啊,我又沒說不喜歡。”

“轉、交、給、他!謝謝你!”

櫻井笑著打了下松本的頭,說:“知道了,給他就是了,反正都是放在家裡。”

松本哼了聲,說:“……喜歡你才送的。”

“我知道啊。”

“……什麼嘛、那你再說點什麼啊。”

櫻井收起笑容,看著突然對他生氣的松本,想了想,有些沒輒地笑著說:“……謝謝你。”

這不是松本要的回答,櫻井卻總是這樣回答他,直到現在。






車子再次停下時,松本便抓住櫻井放在排檔上的手,靠上去吻他,從櫻井出國後兩人就沒獨處過,不久前開玩笑說的四天重合,突然變得真實得令人發怒,總是想見他,也希望他一樣地想見自己。松本伸手摟上櫻井的肩膀,櫻井還是一樣不為所動,拉拉扯扯中松本的手按上了方向盤,喇叭壞事地響了起來,松本嚇了一跳震得有些大力,櫻井立刻爆笑出聲,眉毛都垂下來了,漂亮的眼睛瞇得像沒張開,松本見他這樣也忍不住笑了。

“白痴啊、哈哈哈哈哈、”

松本皺起眉頭,瞪人的樣子好像才十幾歲,他坐回位子,哼了聲說:“……什麼嘛。”



他突然想起以前的櫻井,那個總是在耍帥的哥哥,常常要他閉嘴,說要殺他,還要他別喜歡他,煩死了。

我有什麼辦法,松本心想,要是這麼容易的話,他也能一輩子不說。

松本將頭髮挑染的那個時候,變得像大人了,只有在櫻井面前他還能像孩子,黏著他的時候還能笑嘻嘻的說我啊真的很喜歡翔くん,變成大人也喜歡。櫻井知道他不是隨便說說而已,他早就不是那個小小的、在青山劇場跑來跑去像是蟲子一樣的小包子了,他有一天會變成成熟的大人,而這份喜歡會跟著他一起成長,變成包袱。

櫻井說,你別再喜歡我了,這次是認真的。

那次之後松本不再像孩子一樣跟在他身旁,好像變得戰戰兢兢,連眼神也不自覺地躲開。

這才能變成櫻井想像中的、適合松本潤的大人的樣子,儘管他根本不曉得松本想變成怎麼樣的人。

(反正你自己也分不出來這是喜歡還是愛。)





松本看了看手錶,說:“三十號了。”

櫻井假裝驚訝地說:“啊、這麼晚啦、得趕快回去才行。”


松本嘖了聲,笑說:“不說點什麼嗎?”


“嗯……” 櫻井想了想,笑道:“生日快樂。”


“就這樣?”


“……就這樣。”


松本深吸一口氣故意讓他聽見,惹得櫻井又笑了,沒輒地說:“要我說什麼?”


“嗯--沒什麼。”


櫻井停下車子,說:“壽星,回去吧。”


(為什麼呢。)


“晚安。”


(明明就說不出喜歡,卻也說不出討厭。)


“晚安,生日快樂。”


(因為不想讓松本潤難過吧,就只是這樣。)


“翔さん,我很喜歡你。”


櫻井愣了愣,伸手摸了摸松本長了許多的頭髮,說:“我知道,謝謝你。”


松本有很多話想說,想想卻只是笑了笑,從車子出去。








生日快樂!(已經過了
唉產文真的很慢......自我嫌棄(´;ω;`)

不想讓對方難過也是喜歡的一種
雖然現在不能在一起
可是還是互相喜歡的(´;//////;`)
而且可以親親  親親讚誒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