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Rolling days 4

*J禁,潤翔


  櫻井翔沒像之前一樣走出來送客,只是穿著變得比剛才更鬆垮些的和服,將上半身靠在櫃檯上,然後在松本潤打開門後問道:「衣服真的不要緊嗎?」

  松本潤不自在地拉了拉風衣下擺,邊說著沒關係,邊扣上扣子好遮住襯衫上的痕跡,他想了想,抬起頭又說:「如果櫻井さん在意,下次就請我吃飯吧。」

  櫻井翔聽了便笑出聲,說:「沒問題,請松本さん好好期待。」



  門外的溫度感覺已經快是下雪的季節了。

  櫻井翔的聲音卻還像是火般溫暖。

  松本潤沒有直接回家,晃到附近的居酒屋打算再坐一陣子,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店裡越滿滿是嘈雜的聊天聲,隱匿在這種環境裡讓松本潤覺得安心,沒有人關心他從哪裡來,又或者是做了什麼,就算他剛和見了三次面的男人做了一半的愛,也不會有人在乎。

  眼前擺著幾盤烤雞肉串,裹著一層美味的油亮醬汁,就算滿鼻腔是香濃可口的香氣,松本潤卻沒有什麼胃口,雖然最後對櫻井翔說的有點餓了,的確是懇切的實話。

  他想起方才櫻井翔邊用食指擦去自己的眼線,邊問,松本さん是燒肉派還是拉麵派?

  他想裝作聽不懂,卻還是忍不住彆扭地回答說,肉類。

  櫻井翔笑了幾聲,將手指上的咖啡色轉擦在衛生紙上,說:「和我想像中的松本さん一樣。」

  (其實他喊人的口氣真像在討好人。)

  松本潤忍不住笑起來,肉串的醬汁沾上嘴角他也不在意,他心想不曉得櫻井翔腦中想像的他是如何,也許會因為發現他是如此容易勾引而偷偷覺得失望也不一定。

  嘴裡咬著味道濃烈的肉塊,在舌齒間攪動的觸感讓他又想激烈地親吻櫻井翔,他就在十幾分鐘遠的店裡,可能正好在將和服脫下,越是意識到櫻井翔就在附近的這點,從他那裏來的記憶就越是強烈鮮明--他說的是對的--因為還存有想吃了對方的欲望,才會在大啖美食的時候想起他。



  雖然說了下次,但事實上卻完全沒有往來的理由和機會,舞台劇的準備越來越緊湊,沒有其他需要添購的衣服,自然就沒有再去櫻井翔那裡的動機。

  所以一個月後會在劇場碰見他完全是在意料之外。

  櫻井翔身邊似乎站了比他職位更大些的人,所以剛見面時他沒有主動打招呼,只是微微笑著點了點頭,松本潤才知道他在劇團的贊助公司上班,穿著西裝的樣子突然像個十足的上班族了。

  贊助談了一個小時多才結束,中途忍不住很在意櫻井翔的視線,轉過頭卻發現他正低頭看著合約,然後才像是不小心一樣地抬起目光看他,笑得就像是第一次見面一樣有禮卻疏遠。

  可是松本潤卻看過這個正經八百的會計師脫下衣服的樣子,甚至喘氣的樣子還有快哭出來的樣子,全都記得清清楚楚--哪邊都像是真的,卻又哪邊都像演戲。他在人前扮演著乖寶寶的樣子,事實上並不是那樣吧。

  松本潤藉口還有其他想討論的事,將櫻井翔留了下來,他沒說什麼,只向上司說剩下的交給他處理就行。

  門才一關上,櫻井翔便笑說:「松本さん最近過得好嗎?」

  「還可以。」 

  「被我咬的地方沒事吧。」

  松本潤愣了愣,嚥口水的聲音大得好像會被對方聽見,他故作鎮定地在櫻井翔對面坐下,說:「已經好了。」

  「是嗎,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留疤呢。」 櫻井翔意味深長地笑了,在桌子下翹起了腳,皮鞋尖若有似無地劃過松本潤的小腿,他將鋼筆收進西裝外套內裡的暗袋,整了整資料,問:「松本さん找我有什麼事嗎?」

  「這......我倒是......還沒想到。」

  櫻井翔難得笑得這麼歡,笑聲裡都是好聽的喉音,眼睛也瞇了起來,弧形的上排牙齒乾淨得好像有薄荷味似的,但松本潤知道他嘴裡頂多就有點菸味罷了。

  「這樣吧,上次說好的,我請你吃飯?」 櫻井翔站起身,揚起嘴角笑說:「就吃松本さん喜歡的肉類,當作被我弄髒衣服的補償。」



  櫻井翔帶他去了自己喜歡的燒肉店,一進店裡就被領進包廂,松本潤坐定後櫻井翔才脫下外套,整齊地疊在椅子上。

  「櫻井さん已經訂位了?」 松本潤問,邊看著對方好看的腰身,貼身的襯衫乖巧地收在褲子裡,袖口摺起來的地方也整整齊齊,完全是優等生的樣子。

  「......是啊,先訂位了呢。」 櫻井翔不在意地回話,邊替松本潤倒了啤酒,然後將酒瓶遞給松本潤,說:「麻煩你了。」

  松本潤有些無奈地笑了,接過酒替櫻井翔倒上,然後又問:「是推掉了一個約還是早就計畫好要帶我來了?」

  「松本さん比較喜歡哪種說法?」 櫻井翔歪著頭笑,邊說:「乾--杯。」

  強烈的,拿這個男人沒轍的感覺,好像正被耍著玩,有點惱火,卻沒有跟他爭辯的鬥志。

  於是他也只能被牽著鼻子走一般地說,乾杯--

  松本潤熟練地翻弄烤盤上的肉,櫻井翔則是拿好筷子等待,邊笑說:「松本さん很拿手啊料理什麼的?長得又好看,肯定很受歡迎吧。」

  「也沒有多拿手......」 松本潤夾起一塊肉放進櫻井翔盤裡,問道:「你呢?」

  櫻井翔邊喊著開動,邊夾起肉吃進嘴裡,一臉滿足地甚至閉緊眼睛了,他股著臉頰說:「松本さん問的是受歡迎,還是料理?我啊可是連蔥跟韭菜都分不出來。」

  松本潤笑出聲,安慰似地說:「那兩個本來就很難分辨的。」

  櫻井翔也笑了,又繼續提了幾個他不太認識的蔬果,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了很久,繼續加點了好幾盤肉和酒。

  

  要離開店裡的時候已經深夜,櫻井翔在廁所待了很久沒出來,松本潤等了一陣子便起身去找他,站的地方沒人,他只好一間一間敲門,卻突然被門裡的人拉了進去。

  擁擠的廁所隔間讓松本潤根本沒有退路,他感覺對方的手繞到他身後將廁所門鎖上,然後順勢攬上他的腰。

  他這才看清楚櫻井翔得逞地笑著,微微抬著頭說:「等很久了。」

  「才想說今天的行程真是普通,果然櫻井さん還是別有目的?」

  「如果你沒有這個意思我也不會硬拖你進來了。」 櫻井翔笑道,話中有意這全都是松本潤造成的,邊抬起頭吻他,睽違一個月的深吻就和印象中的一樣激烈又真誠,狹小的空間裡悶著帶有燒烤味的熱度,他有些粗魯地抱著櫻井翔,將他的襯衫從皮帶當中拉了出來。

  剛才還像朋友一樣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現在卻躲在廁所做這樣的事,松本潤心想櫻井翔果然是個糟糕又奇怪的男人。

  而滿心期待的又順從的自己肯定好不到哪裡去。

评论 ( 7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