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虹 日常

*J禁,潤翔潤









“休息吧?”



松本端著咖啡,從廚房走了出來,櫻井沒有看他,專心地看著電腦,手指輕輕地滑著小小的觸控版面。




“翔さん、不要假裝沒聽見。”




櫻井笑出聲,抬起頭看他,說:“我沒有假裝沒聽見。”



松本將咖啡遞給他,在他身邊坐下,櫻井輕輕喝了一口,濃醇的咖啡香讓他放鬆下來,松本向後靠在沙發上,一隻手繞到櫻井的背後放著,櫻井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說:“……怎樣?”




“沒怎樣。” 松本露出牙齒笑了笑,邊用下巴指了指櫻井看了三個小時的電腦,說:“放桌上、休息吧。”




“哈哈哈、真是、那是什麼語氣?” 櫻井用腳踢了下松本的小腿,有點不甘願地將電腦擱在桌上,然後又喝了口咖啡。




“咖啡也放桌上。” 松本說,並且自己也放下了咖啡。




“哈哈哈、什麼啦、” 櫻井笑出聲,乖乖地將咖啡放在了松本的杯子旁。




松本扳過他的身體讓他背對自己,然後用力地按摩起他的肩頸。櫻井習慣性地放鬆身體讓松本用拇指按著自己,痠痛和疲憊才終於得到舒緩,他閉上眼睛低著頭,含糊地說:“好舒服……”




松本沒說話,努力地捏著他的肩膀,既慎重又真誠,一陣一陣的施力讓櫻井自然地晃動著讓人容易入眠的頻率,他的力道像滲入了他的血液,溫暖地遍佈身體。隨後松本語氣有些撒嬌又莫名像說教似地道:“……真僵硬、”




“最近很忙啊、”




“不是說了嗎、真是、該睡覺的時候就睡、累了就休息啊、”




“是、是、是……唉真囉嗦啊、”




松本無言地用手肘使勁地頂了下櫻井的背,他痛得叫出聲,轉過身抓住了松本的手。




櫻井翔總是這樣放縱他。




看見松本的眼睛和笑容,他就什麼樣的氣話都說不出來,因為他總是那樣的聰明、堅持己見,卻又對他那麼地愚蠢、沒有原則。




櫻井沉默了幾秒鐘,才慢慢地吐出一句:“……知道了。”




櫻井能像哥哥稱讚年幼的兄弟般,謝謝松本的溫柔和體貼,而松本可以對他感到敬重,而保持友善的距離,就像那些有兄弟的人一樣。




他們永遠都可以這麼做,但他們不會,至少暫時不。




松本輕輕笑起來,靠上去吻他,嘴裡充滿了咖啡味道,櫻井閉起眼,溫柔得讓他突然開始感到睡意,於是他伸手抱住了松本,暖和得讓他融化,深吻延續了良久才停止於櫻井一個疲累的哈欠,他難為情地低下頭笑了起來,他聽見松本也在笑。




他們都曉得這種時候應該說些讓人想繼續親吻的情話,於是櫻井想了想,抬頭說:“我看這樣下去不合的傳言就要被破解了。”




松本笑著說:“老實說、要是反過來變成團員戀愛的緋聞就更麻煩了。”




兩人都相繼笑出聲音,然後偷偷在心底自嘲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不會說話的白癡——但是氣氛沒有被破壞,他們還是互相親吻了對方。















看了按摩的片段
感人得嚎啕大哭(
回想起了演唱會上看到的畫面
好喜歡潤翔
謝謝他們那麼喜歡彼此(

评论 ( 17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