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潤翔 ドラマみたい

*J禁,潤翔
*篇名......不會取OTZ






櫻井進樂屋收拾東西的時候,松本正躺在桌子上休息,呼吸聲緩慢得像是力氣用盡,櫻井悄悄地將手機放進包裡,順手把松本掛在椅背的外套拉上他的肩膀。


松本的手機放在一旁,螢幕正在倒數,再三分鐘他就會被鬧鈴叫起,從很久以前他就用這種倒數計時的方式趁空休息,因為連調鬧鐘的幾十秒時間都捨不得浪費,能多一秒睡覺也是幫助。


櫻井突然想起前陣子叫醒松本的時候,他說再五分鐘就好,自己卻沒讓他繼續睡,硬是把他從床上拉起來了,那時候松本還生氣了,直到刷完牙才肯正眼看他,現在想想竟然有些愧疚,早知道就讓他睡了,應該讓他睡的,黑眼圈都快長到下巴了。


櫻井懊惱地揉了揉頭髮,心想早說了別睡一起的偏不聽,我就是不讓人賴床啊真是、還在想著這樣那樣的事,松本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在空蕩蕩的樂屋裡像能劃破空氣一樣,櫻井也因為突如其來的聲音而震了一下。


松本撐著桌子整個人彈起來,拿起手機關上,難受地揉著眼睛,轉身將自己弄掉的外套撿起,回過頭的時候看見櫻井坐在自己身後,嚇得愣了一下,揉眼睛的手還停在臉上。


“那個鬧鐘、是要起床做事還是要回家了?” 櫻井問,邊抬手看了看手錶,又說:“已經十二點啦……”


“翔さん呢?” 松本沒回答他,扭了扭酸痛的脖子,將外套穿好。


“本來要回家了。”


“本來?”


“看到你在睡覺,總覺得不好意思回去了。”


松本笑了起來,說:“所以?現在打算怎麼做?”


“這個嘛、嗯、還在想啦。”


“別想了、回家吧。”




松本靠在電梯鏡上,一連打了好幾個哈欠,他看見櫻井在鏡子裡直盯著他,於是笑了聲,說:“你說、我這是要假裝沒看到呢還是戳破你比較好啊。”


櫻井低下頭用食指碰了碰柔軟的瀏海,嘴角好看地揚起他平常笑起來的弧度,松本為了看仔細他的樣子於是轉過身,正好櫻井也抬起頭,迎上了他滿滿笑意的眼睛。


“誒、只是剛好、你一直站在我看著的地方、”


松本哼地笑了聲,背過身檔著電梯上頭的攝像機,側頭吻上櫻井,嘴唇才剛貼緊就被櫻井用力推開。


“睡昏頭了你、笨蛋啊!”


“只是剛好罷了。“


“所以你原本要親空氣是吧、傻啦?” 櫻井伸手打了下松本的肩膀,邊瞪了他一眼邊走出電梯,地下室的味道跟著氣流一起擠進電梯,松本默默地揉了揉被打的地方,偷偷抱怨了句,誒我說你手勁還真大。


櫻井從懷裡拿出煙,自己點上,煙味緩緩飄在他身後,松本突然想到什麼,拉住櫻井,說:“啊剛剛、好像夢到你了。”


櫻井愣了愣,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將手裡的煙又放進嘴裡,深深吸了一口,火光艷橘色的閃動了一下,然後又隱匿進了煙頭當中。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夢……夢見你去當上班族了,我好像也在做別的事。”


櫻井垂著眉毛笑了幾聲,煙霧漫著他笑聲的形狀,他把滑下去的包包重新拉回肩膀,笑問:“那個你過得好嗎?”


松本的腦袋嗡地一聲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他不知道自己好不好,不知道夢裡的松本潤好不好,夢裡的他可沒自己這麼好運,他和櫻井翔根本不認識。那個他大概也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在電車裡面看見一個男人,腦中想著這大概是他遇過最好看的人,看起來很聰明,眼睛水水亮亮,還有漂亮的雙眼皮,就看了他那麼一眼,對方就被車廂裡的人群淹沒,直到醒來了松本才想到,啊夢見了,夢見他了。


如果不是現在的這個松本潤,大概一輩子都遇不到櫻井翔了,高中不唸完,還是進了某間公司,在職場上遇到很欣賞的人,品味跟自己很像,久了也習慣有對方在,就這樣在一起。



沒有櫻井翔的自己,算好嗎。



“唔、不知道啊、沒夢到自己。” 松本笑了笑,櫻井也是,然後他將盒子裡最後一根煙塞進松本手裡。松本笑說:“如果又認識你,大概還是一樣吧。”


“……喜歡?愛?哪個?” 櫻井調侃地笑了,邊將菸蒂熄掉,眼前的松本笑起來很像以前,看著他好像自己也能更坦率一點。


“那又有點不一樣了。” 松本難為情地癟著嘴。


“還以為你會說什麼偶像劇一樣的臺詞呢。”


“想聽?”


櫻井笑得整個停車場都是他的聲音,松本尷尬地推了他一把說:好了、不要笑了。



能像偶像劇一樣的話,就能轟轟烈烈地耗費生命相愛,什麼樣厲害的話都說得出口了,反正結局總是那樣,在一起,或是下次再見面已經十年後,你過得好嗎,我很好,下次再見,好,然後彼此花至多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彼此。


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啊,松本心想,你也沒有的。


幾乎每天都得見面,能忘記對方的時間最多也就八小時,每天享受著赤裸裸的忙碌和隱密的愛情,和被行程塞滿的生活相比,喜歡櫻井的心情反而一點也不激昂,就和他偷空休息一樣,在喘不過氣的日子裡抓緊時間去喜歡他,談不成偶像劇一樣史詩般的愛情,連壯烈地將某人忘記也沒有空閒,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



(真幸運啊、是吧、)



“快上車吧。” 櫻井站在車頭,說:“我的車在另一邊。”


“明天見。”


“好、明天見。”


“好普通。” 松本笑了起來,櫻井笑著罵道說不然要怎麼樣啦,松本聳聳肩,蹲了下去,然後抬頭對他招招手要他靠近,櫻井一看就知道他不懷好意,但還是順著他的意走過去,學他蹲下,松本兩手抓住他的肩膀吻他,櫻井被扯得都快跌倒了,掙扎了一下便往後跌坐在地上。


“真是、你真的很煩啊、” 櫻井站了起來拍拍褲子,松本也站起來,打開了車門後說:“這麼明目張膽地站著吻你怕被看到嘛、上了雜誌就不好了。”


“你別親不就誰也看不到了。”


“辦不到。”


“你沒努力試怎麼知道。” 櫻井看起來還真有幾分認真的怒氣,講了搞笑一般的訓話,便轉身往自己車子的地方走,沒多久又回頭說:“前幾天沒讓你睡回籠覺、抱歉啊。”


“誒、什麼啊、”


“沒事、明天見,到家傳個訊息給我吧。”


(如果哪天逼不得已得忘記你,我可是完全擠不出時間的,你也是啊,所以我們永遠別嘗試那種事情,知道嗎。)


“……知道了、明天見。”







能常常見面真好......
平凡的喜歡一個人然後長久的在一起
不像偶像劇也沒關係
因為兩個人都是很普通的在喜歡對方

這是我自己對潤翔設定啦XDD
有在交往但不是會苛求對方付出的關係
有點距離感但又最親密

讚(

评论 ( 15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